开开心心 不动脑筋












少年人谈恋爱可爱大全


没有逻辑 没动脑筋


希望你们开心




#生日




龚子棋生日那天方书剑之前发了一条朋友圈,设置仅龚子棋可见。




“最近有谁过生日吗 生日愿望能不能许我得到喜欢的人的亲亲 明年我再还你5555”。




方书剑点击发送,过了一会就满意的看到朋友圈上方出现了小红点。




点开一看,怎么有16条。再仔细一看,哎呀,设置成屏蔽龚子棋了。




方书剑缩缩脑袋,看着评论底下一连串的“龚子棋叫你开门”“龚子棋叫你回家”“龚子棋说好的”和“龚子棋答应了”,吐了吐舌头。




他想了想,无视龚子棋给他发来的信息,打算去给他一个惊喜。方书剑披上那件和男朋友一起挑的牛仔外套,在脖子上拿红色缎带仔细系了一个蝴蝶结,蹦蹦跳跳的出门。




结果刚出门眼睛就被人蒙上,接着就那个他万分熟悉的声音在他耳旁炸响,在方书剑心上烘出量贩的心动狂欢。




“亲爱的方书剑同学,你的愿望即将达成。”说完,龚子棋把方书剑转过身来,慷慨的给予他一个吻。方书剑被亲的晕晕乎乎,眼里是出逃的三月,心里是无穷尽的春日。




“那,那你生日愿望是什么呀,我我明年还你…”方书剑低着头手,悄悄的瞥一眼龚子棋,恰好撞进他眼里。




“我的愿望啊——你现在就可以还我。”龚子棋说,再一次把方书剑按在楼梯间的墙上亲吻,直到他这个人的零度温柔和藏匿在冰下的极致浪漫终于彻底显露,扎扎实实长出一朵小小的紫罗兰花。




“生日快乐,礼物是我。”方书剑褪下自己的外套,给寿星看站在他眼前的漂亮礼物。


“Best gift ever”龚子棋说,在生日这天享用了第三个美味的吻,和一只偷偷被戴到自己手上的戒指。




#电话




异地恋小情侣又通电话了。




是龚子棋先播的电话。修长手指点开绿色图标,都不用翻通讯录,第一个就是,备注“Aaaa.我的小朋友”。




电话响了四声,龚子棋已经盘算好了待会怎样飞去上海然后全城找他的小男朋友兴师问罪,就听见方书剑在他耳畔边说话。




方小朋友不知道在吃什么,能听出来嘴里塞的鼓鼓囊囊的,话都说不清楚,听上去软乎乎甜糯糯的:“子棋,你想我啦?”




“吃什么呢,这么开心。”龚子棋没有正面回答,又加上一句:“好想和你一起吃饭啊。”




这就是他们平日聊天最大的缺点。不说“我爱你”却要问“你是不是想我了?”,潜台词就是“是因为我爱你,我才期望你能想我想的夜不能寐啊——”。




而另一方却不吐露丝毫想念,回答道,“我想和你一起吃饭。”,其实是在毫无痕迹的告知恋人,“喂,我太想你啦,想你想到想和你度过往后余生的每一顿饭啊。”




这样的遮掩别扭总会导致一些明明炽热的情感丧失其温度,属于一块水果泡泡糖,一开始甜蜜又绵长,到最后却变成一团无味的黯淡麻烦。




索性龚子棋和方书剑有足够的爱意应付对方的小小口是心非,也明白这就是他爱恋想念自己的方式。于是方书剑说:“我在吃乳酪面包喔。”




“那我也想吃。”硬汉朝甜心男友撒娇,果不其然得到一个隔着千山万水送来的啵啵。




“吃到了吗,乳酪面包。”方书剑笑着问龚子棋。


“吃到了,还吃到了奶味的方方。”龚子棋又回答,接着是足足有半分钟的间隙。




接着龚子棋对方书剑说:“方啊,我好想你。”


方书剑在屏幕那边眉开眼笑,连明明已经被白开水冲散味道的嘴巴都又尝到了甜味:“我也爱你,龚子棋。”




#爱意




方书剑关注了简老师的简约FM,每晚定时观看从其他公众号转来的情感漫画。




看着看着,他就开始担心龚子棋和他将来会同床异梦,最后终于分道扬镳,龚子棋去找年轻小妞,自己粉碎一颗心,再也不敢谈恋爱。




于是方书剑定下大规矩:每天至少说一次“我爱你”


龚子棋举手发言:“方老师,我每天都有对你说我爱你。”




“你才没有。”方老师机智驳回,心想希望没有,不然会显得自己是个坏蛋男朋友,而且还会很愧疚。


“我真的有,我每天都有在心里说一万次我爱你。”




“那不算数,我每天都在心里说一百万次我爱你。”方书剑扳回一局。“但我对你的爱可以为我提供燃料走到北极再走回来。”龚子棋剑走偏锋,转移话题。




“那我对你的爱足以让我坐上宇宙飞船在你心里环绕五圈。”方书剑犯了巨大错误,龚子棋立马笑成一只柴犬:“可是我的心很小很小,里面只有一个你。”




方书剑无话可说,气鼓鼓的转过身,过了一会又说:“龚子棋,我爱你。”




龚子棋笑嘻嘻回应他:“方书剑,我爱你。”




方书剑眨巴眨巴大眼睛,不懂就问:“你怎么不说我也爱你?”




“因为我爱你不是因为你爱我,是因为我本来就很爱你啊。”龚子棋说,把方书剑拉进自己怀里亲亲。




“好吧,我爱你。”方书剑关灯前对龚子棋说,最后又轻轻尝一口薄荷味道。




“我也爱你,晚安我的爱人方书剑。”龚子棋把方书剑搂在怀里,一夜安眠。




Fin.

评论(6)
热度(94)
©阿盖和她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