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大欢喜


Summary:茂丘西奥和班伏里奥搞在一起了,他们没有告诉罗密欧。

 
茂丘西奥和班伏里奥搞在一起了,他们没有告诉罗密欧。这不是因为他们是很坏的朋友,而是他们觉得罗密欧恐怕承受不了“我的两个好朋友因为我总缺席而擦枪走火用舌头狂甩对方嘴唇”这个事实。


后面班伏里奥和茂丘西奥停止搞在一起,他们停止搞在一起的原因是因为茂丘西奥终于如愿以偿的被提伯尔特搞了。单向的。没有互搞。


班伏里奥对此接受无能,茂丘西奥相信罗密欧也不会接受的,毕竟负责料理所有后事包括跟暴怒的蒙太古夫人解释一切过程的班伏里奥都无法接受,那么罗密欧肯定也无法接受,所以他没有告诉罗密欧。


班伏里奥本来想告诉罗密欧,但他不小心爬上了全维罗纳最受欢迎的贵族帅哥帕里斯的床,所以他没有空告诉罗密欧。


到最后这些秘密翻涌成灾,终于在一天被挑破了。具体事件大概是这样的,提伯尔特和茂丘西奥在大街上走着,情投意合,卿卿我我,准备来一次浪漫的舌吻。


正当他们做好准备——他们总在亲吻之前打一架(未免有些小题大做,毕竟他们一天至少要接吻十五次)——时,罗密欧火速赶来,把他们分开,并悲悯的告诉提伯尔特:“我有不得不爱你的理由。”


这把提伯尔特和茂丘西奥还有班伏里奥都吓了个半死,罗密欧牵着朱丽叶的手说:“我们已经结婚了,深更半夜,小教堂。”


茂丘西奥和班伏里奥对视一眼,先拉走怒气冲冲的提伯尔特——谁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因为表妹结婚还是因为没有亲成男朋友,男朋友本人觉得是选项一,其余所有人(包括提伯尔特)在心里觉得是选项二,但不敢反驳)——然后告诉了罗密欧一切。然后他们一起告诉了亲王一切。然后亲王掉下了他头上最后一根,名为伊丽莎白的头发。


皆大欢喜。


Fin.

评论(4)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盖和她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